【W內田】午後

--


【W內田】午後

 


那是一個平凡不過的午後。

 

內田選擇從容度過這個休息日,上午雖然賴床貪睡了一陣子,但也足夠讓她用剩餘的時間將家裡打掃整潔,她不習慣打掃的時候開冷氣,導致在這炎熱的季節下她滿身是汗,沖涼完後簡單吃點沙拉作為午餐,方才的悶熱是有些影響食慾的。

不平凡的事情是有的。

那是在準備要看還未看的動畫錄像時打開家門的內田,這說法有點讓人誤會,姑且介紹成打開家門的〝內田妹妹〞,如果她知道〝內田姊姊〞心中的自言自語是這樣喊她、肯定會氣得跳腳。

 

「我回來了。」面容姣好的妹妹笑得燦爛,彷彿和外頭的陽光一樣刺眼,但卻不能缺少。

「真礼ちゃん歡迎回來,拍攝不是到下午嗎?」實際上這裡並不是她的家,但對方進出很自然就跟著回應,內田真禮的行程表上今天依舊滿檔,所以這時間出現在這裡是件不平凡的事。

「預定上是這樣,因為最早到攝影棚就先拍攝個人部分,其他成員到齊拍完團體照我就收工了。」她也的確當成自己家走到洗手台洗手,都能拿出她專用的毛巾替臉部清潔,完全像一家人似的,「有傳訊息給彩ちゃん說要過來呢,沒注意到嗎?」

 

她有她家的鑰匙,是她給她的。

她也有她家的鑰匙,也是她給她的。

因為是那樣的關係,不過剛好一樣的姓氏和性別,介紹起來是挺容易混淆的。

 

那麼、她提到的手機放去哪裡了?

 

「啊、難道彩ちゃん不歡迎我嗎?」她淚汪汪的眼神正逼近著她,有些時候還是不太能招架這樣精緻到像雕塑出來的綺麗臉蛋,就算內田彩不會將情緒表現在臉上,若被抓住機會調侃可不好。

「我剛剛可是說〝歡迎回來〞喔?」伸手輕點對方挺立的鼻尖好讓她停下來,即使喜歡有計劃行事她也不介意被她打亂,況且她早告訴過對方想來就能來的,「晚上還是會去錄節目吧?」

「會,從彩ちゃん家出發的話、應該七點左右再出門就行了。」抓住內田彩的手仔細端詳,是新的指甲彩繪。

「唔,這不是還有四個多小時嗎?」若換作是內田彩,肯定會回自己家——老實說也不常去內田真禮家就是了。

「正因為還有四個多小時,才想來見妳。」將吻落在掌心,她的笑容總是能讓人融化。

「雖然我很喜歡和真礼ちゃん待在一起,但偶爾還會擔心妳的交友狀況呢。」拉著調戲自己手的人到客廳示意她坐好,並倒杯水給她,對於剛從悶熱的室外進門的人補充水份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內田真禮喝著水,她沒有說話只是用表情表達出疑惑。

「真礼的休息日,我家、妳家、老家、棒球場,以上。」簡單來說,內田真禮的交際範圍除了姓內田以外的,趨近於零。

「我明明還是會和別人出門玩的。」應該有吧?

「不算上工作結束後順道一起吃個飯之類的話,上一次和上坂さん……三個月前嗎?」面前這位內田的行程枯燥乏味到內田彩不需要特別留心都能記得清楚。

放下水杯,內田真禮很認真回想自己的過去,的確讓她花不少時間才想到一個模糊的記憶,「啊、我還有跟るるちゃん去看棒球,結束後一起吃飯!」 

「八成是巧遇吧。」毫不留情吐槽。

 

儘管科技進步到令人畏懼,變頻冷氣還是有微微的聲響,成了兩位內田面對面沉默時的背景音樂。

 

「唔、不管啦!有彩ちゃん在身邊就沒關係。」嘟起嘴,完全不像個三十出頭的大人該有的表情。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獨佔真礼囉。」安撫似地將年下的妹妹擁入懷住,輕拍還有汗水的背部,其實她比自己還更加任性,或是說她只對親近的人任性呢?「吃過午餐了?」

內田彩願意讓自己撒嬌,那內田真禮完全不介意當個妹妹,被說雙重標準也無所謂,於是愉快地撲進對方懷中,「嗯,有簡單吃一點。」

「晚上我載妳去工作現場,在那之前一起吃個晚飯吧。」對方稍微一用力,內田彩就安穩地被壓在沙發上。

「一起吃飯就好,不用特地送我。」聞言,趴在別人身上的內田真禮抬起頭,開始把玩起身下人的髮尾。

「我只是想佔有真礼さん更多的時間,不願意?」

「這麼說我就不能拒絕了。」論耍嘴皮子果然贏不過自家戀人,於是選擇換下一個她擁抱時就有的疑問,「剛剛洗過澡了?」

 

內田彩點點頭,玩頭髮向來就不是單人遊戲,她也玩起今天是長髮內田真禮的髮尾,然後在心中讚嘆她與某前輩一樣出神入化的接髮技術。

 

「以為能一起愉快地泡澡,做各種事情的。」嘴裡嘀咕著〝不能滿身汗和彩ちゃん黏在一起〞,然後開始聞自己身上有沒有味道。

「欸——大白天的妳又在想什麼事情。」

「才沒有想什麼,那我稍微沖涼一下。」於是在內田彩的唇上淺吻一下內田真禮才從黏人精畢業,前往更衣室拿換洗衣物的路上轉過頭,對內田彩吐舌,「彩ちゃん好H。」

 

她雖然有天邪鬼、自由人一些不想承認的稱號,但面對這位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奇異的行為舉止時,多數時候是沒轍的,印象中沒交往前相處模式不是這樣、以前自己還是佔上風……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寵壞?

 

起身跟著內田真禮後頭走,倚在門邊問道,「晚餐想吃什麼?」

「唔、最近想吃正統的日本料理……覺得如何?」

「好啊,我來訂位。」在她走向浴室前拉住她,這次換她主動將吻留在內田真禮的唇上。

「啊、彩ちゃん可以做妳預定要做的事情喔,畢竟我是突然出現的。」人都已經進到浴室,還特地探出頭說道。

「嗯,其實我正想看內田真礼さん出演的動畫呢。」誰讓自家戀人出演的作品量之多,一直處在明明上個季度還沒看、下一季度又有的狀態下,「趕緊洗完一起看吧?」

「唔啊、這就請彩ちゃん饒了我。」自己看自己出演的作品很正常,但和自家戀人看總是怪害臊的。

 

距離上次兩人外出吃飯似乎也有一段時間……?想不起確切的時間線,也無妨,眼前這位內田一有空檔就會出現在自己身邊,即使不常用Line卻會在無法見面說話時為她傳很多訊息、照片或是語音,忙碌歸忙碌但不會忘記她的存在,這點非常帥氣又讓人很有安全感。

何況她交友範圍狹隘到甚至不需要擔心出軌,最大的勁敵只有她的弟弟,雖然還有各種迷戀她的煩人蒼蠅們,但她似乎沒有將其他人放進眼裡。

 

這麼說起來、或許自己也是被內田真禮寵壞的也說不定。

 

 

-END-

 うちだけ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檀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