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海】寵溺

舊文搬運


-

【繪海】寵溺

 

園田偶爾會在絢瀨家留宿,有時候只是單純為了討論歌詞、舞步、學習或單純作客,但一旦相處下去,原本是為了什麼而來似乎不太重要,因為可以跟戀人膩在一起,沒有人會不喜歡不是?

 

「在想什麼?」

 

絢瀨此刻正背對園田,如果在絢瀨家留宿,金色總會向深藍撒嬌讓她替自己吹頭髮,而相反地深藍也要讓金色幫她擦髮,她很想享受兩人相處互相替對方做些事,儘管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對絢瀨來說都是小確幸。

但園田可是非常好懂的人,不用面對面也能知道她有點走神。

 

「啊、也不是什麼大事,只是想到很常在繪里家留宿。」園田輕笑了出來,什麼都瞞不過絢瀨呢。

「咦?難道海未不想留下來嗎?」發出驚訝的語調,很擔心自己是否強迫了戀人?

「可沒有這樣說,我很樂意。」撥了撥吹乾的金色髮絲,起身將吹風機收回它原本的位子,很清楚絢瀨的東西該收在哪裡,這種在同居的溫馨感,讓園田有些害臊。

 

坐在床邊等待,絢瀨張開雙手朝著園田微笑,她很喜歡睡前的擁抱,可以感受戀人的體溫還有心跳,就像一顆沒有副作用的鎮定劑,一天所有的不愉快都能在她的擁抱下消散,甚至還能睡得更安穩。

 

「呵呵,繪里真的很愛撒嬌。」金色充滿期待的神情讓深藍哭笑不得,明明是年上怎麼常常像個小孩子一樣?想歸想還是投向戀人的懷抱,誰讓園田也喜歡這睡前的習慣。

 

「有可愛的戀人在,當然要撒嬌,嘿咻。」抱著園田便往背後的床上倒,讓深藍來不急反應、整個人壓在金色身上,急忙撐起手拉開距離,就算是戀人她還是無法駕馭這種令人喘息不過的害羞情感。

「……繪里,這個姿勢太破廉恥了。」紅著臉想要掙脫絢瀨的懷抱,到是被越抱越緊,稍微用力一點就能讓園田的臉離自己只有短短十公分。

「啊啦,平常的姿勢不破廉恥?」磨蹭園田發燙的臉頰,用極為色情的聲音說道,「在、做、的、時、候。」

「吚!」似乎看到園田眼裡出現好幾個螺旋狀,絢瀨笑得開懷,壓住深藍的後腦杓讓她埋在自己頸肩,戀人有時候帥氣的不像話,但大多數的時候都跟現在一樣,可愛到讓人尖叫。

「繪里……」喬了角度讓自己躺的更舒服,抓著絢瀨的睡衣,被戀人溫暖的體溫給包圍。

 

絢瀨非常耀眼,在入學時便注意到她的存在,但交談的次數屈指可數,直到高坂為了成為校園偶像才得以拉近距離,儘管當時的相遇不是那麼愉快,還是被這美麗的身影給吸引,一舉一動都牽引著自己的心跳。

 

「嗯?」撫摸著園田的髮絲,閉上眼睛享受這甜蜜的時間。

 

等到察覺這是戀愛的心情後,視線更是無法從絢瀨身上離開,很慶幸的是她眼中也有自己,在耳邊低語說著〝我喜歡海未喔〞讓人差點忘了呼吸,但要不是金色主動告白,自己肯定會看著她畢業,將這份心意藏在心底直到永遠。

 

「謝謝妳喜歡我。」

「啊啦,我才要謝謝海未,喜歡上我。」坐起身來面對著面,絢瀨摟住園田緊緻的腰,深藍的臉頰還是很紅,甚至紅到耳根去了,畢竟平常不會說這麼害羞的話語。

 

親吻園田的耳垂,弄得她縮起肩膀,誘人犯罪呢……

這次換伸出舌尖舔了耳垂,沿著臉的輪廓舔了又舔,聽見園田抑制住的微弱呻吟,簡直在摧毀絢瀨的理智,一路吻下去停留在鎖骨上,又舔又咬忍不住留下吻痕,摟著腰的手也無法安分地探進睡衣裡。

 

「等等!繪里,亞里沙在隔壁……」急忙抓住那隻鹹豬手,絢瀨才抬起頭看向自己的戀人。

「嗯——我想亞里沙不會介意喔?」甜甜的一笑,絢瀨亞里沙可是非常善解人意的妹妹,我相信她不會介意。

「不是介不介意的問題!」

「欸?可是明明是海未先勾引我的喔!」賭氣地嘟起嘴,這位年上怎麼可以這麼幼稚。

「我才沒有勾、勾勾……勾引妳!」勾引什麼太破廉恥了!

「不管!我現在可是〝性〞致滿滿!海未可要負責。」

這句話怎麼前陣子好像也聽過?好像想起某個失控的夜晚,園田的腦袋快要無法運轉,但是明天還有晨練,不可以再因為過度放縱缺席,輕啄那嘟起的嘴,「……改天再負責,明天還要晨練,妳乖。」

「不夠安撫我,還要。」園田現在心裡無數個〝這人真的是年上嗎?〞的疑問。

沒辦法,畢竟是自己喜歡的人,

「那妳手安分一點……」

 

手搭上絢瀨的手十指緊扣,以防她在對自己上下其手,再覆上那令人眷戀不已的唇。

 

§

 

清晨的陽光有些刺眼,窩在絢瀨懷中的園田微微睜開雙眼,發現眼前的戀人更加耀眼,難得地比深藍早起,絢瀨一手撐著自己的臉,用清澈的水藍色的雙眸寵溺的看著園田。

 

「早安。」伸出手輕揉著園田的髮絲,深藍很喜歡被金色這樣寵著,總有說不完的甜蜜感。

「早。」園田像隻貓蹭了撫著自己髮絲的手,露出滿足的笑容。

 

但好像有什麼不對——

現在是冬天,〝清晨〞的陽光不可能這麼刺眼!

 

這才發現兩人是一絲不掛的狀態,各種激情的回憶在腦中迴盪,自己有些疼痛的腰,還有絢瀨背上深淺不一的抓痕……園田脹紅雙頰,要戀人安分一點結果自己還是克制不住慾望?身為一個武士實在太沒有自制力了!

 

慌忙地找過床邊的手機,仔細一看顯示的時間,「又翹掉晨練了!繪里怎麼不叫醒我?」

「啊啦、看海未睡得很甜不忍心叫醒妳,畢竟挺晚睡的,而且海未妳的腰應該也蠻痠的。」輕鬆地說道,她現在心情可是非常美好。

 

這下肯定又要被部長罵了。

 

 

-END-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檀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