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姬】如果的結


嗨大家好

相信各位都知道10/7百合翁有 @Asa 大主催的繪姬合同及Asa的定罪

那麼各位小伙伴你們預購了沒(笑)

還沒有訂購當天去現場買買買嘿😏😏😏

-

逐漸轉涼的天氣讓在屋頂的練習減輕了點負擔,酒紅喝著事先準備好的水看著歡鬧的夥伴,精力旺盛的凜與穗乃果正在追鬧、討論著服飾而雙眼發亮的にこ和ことり,每個人都有著獨特的個性卻聚在一起,以前未曾想過會跟誰這麼要好或融入某個群體之中,這點真姬是很意外的,當然最意外的還有、被崇敬的前輩告白之類的。

『真姬、我喜歡妳。』

怎麼想都不切實際,昨天那話肯定是聽錯吧?有意無意地尋找那湛藍的雙眸,卻在視線範圍中找不到她的身影。

「是在找我嗎?」

「咿诶!!」被突然湊近耳邊的輕柔嗓音嚇著,讓真姬發出不小的驚呼聲,始作俑者卻在一旁輕聲地笑著,好似在看隻炸毛的貓咪,明明、就是那傢伙害的,「不要笑!」

自從上次在部室發現耳朵是真姬的敏感帶,繪里像是上了癮般愛上在真姬耳邊說話的行為,真的很可愛。

「是是,我不笑,抱歉又嚇到妳了呢。」沒有接續著話題,繪里只是靜靜地坐在真姬身邊,一同望著那些她們所愛的夥伴。

休息時間是短暫的,但繪里在身邊的此刻卻是漫長,可以感受到她的吐息、時而飄揚的金色髮絲佔據自己的視線,偶爾、會傳來她對夥伴無厘頭行為的輕笑聲。應該是自己先喜歡上繪里的,畢竟那個前輩對誰都如此溫柔,一點一點的侵占真姬的心頭,若有似無的拉進曖昧的距離,然後再一臉狀況外,結果現在又跑來告白!!令人生氣!

「好了,繼續練習。」

海未的一聲令下眾人也收起打鬧的態度,繪里站起身伸了個懶腰,眼看就要離開自己的身邊,急忙地、脫口而出的疑問。

「繪里妳…是真的喜歡我嗎?」

稍微錯愕的表情馬上轉為笑容,伸手將真姬一把拉起,刻意用力讓她撲進繪里的懷中,留在耳邊的話語清晰直擊真姬的心頭 —

「不只喜歡而已,已經是愛了。」

牽著呆愣住的真姬回到隊伍中,繪里才走回領舞的前頭,與海未交代著接下來的練習進度,彷彿方才的肉麻話不是出於她口中,但不管怎樣、真姬現在是一個字也沒辦法聽進去了。

隨著練習結束盤據在心上的結也鬆了些,很早之前就發現愛慕繪里的心情,原以為只會是單相思的心情在昨天迎來重大轉折,不想一直將混亂的情緒留在心上,更何況還是解答成功的題目,不趕緊處理完是沒辦法好好念書,寫的曲子也會受到影響,鼓起勇氣在繪里走出部室前拉住她的衣角。

「那個、可以借用妳一點時間嗎?」

「我明白了。」繪里回過身對著友人說道”妳們先走吧。”關上部室門只留下彼此,「真姬,不用急著答覆我也沒關係喔?」

「不是、我想要確認一下。」

「嗯哼?」

乾脆將繪里框在自己與牆壁之間,對、就是壁咚,雖然壁咚人的真姬臉比較紅,而繪里倒是一臉游刃有餘,但紫羅蘭直直地對上湛藍,沒有一絲猶豫。

「繪里喜歡我、是那種…戀愛的喜歡?」

「當然,已經是愛了嘛。」

討人厭的直率,這種讓人臉紅心跳的直白回答虧她能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出來!!

「但、但是!我們都是女孩子,如果說我們是異性就算了…」越說越小的音量,心虛般撇開視線。

「恩,不管真姬是男是女、高的矮的、圓的扁的都無所謂,只因為妳是妳我才喜歡的。」聽到對方的疑問繪里不免覺得欣慰,若不是因為對自己有好感,是不會有這些顧慮的,捧著她的臉重新對上彼此。

「如、如果被別人發現,兩個女生在交往,這不會被接受的。」

「就算今天是一男一女在交往,不會接受的人依舊不會接受,感情是我們自己的,為什麼要在乎他人的想法。」

「如果、家人反對我們交往、如果我們以後分手、如果……」

打斷了真姬接下來的話,繪里猜到酒紅所謂的”確認”是什麼意思,「真姬,如果終究只是如果,那些假設的詞句不應存在於此時,現在肯定的事情只有一件,就是我、絢瀨繪里喜歡妳西木野真姬。」

「妳喜歡我嗎?」

「……喜歡。」

將這隻小貓擁進自己的懷裡,真姬掙扎了數秒隨即放棄而伸手回抱住繪里,享受這令人安心的溫度。

「妳要因為這些”假設”而錯過我們相愛的機會嗎?」

「不想……等、等一下,我只是說喜歡、沒有說…呃…沒有說愛啊。」又再次掙扎了身子,反倒被擁得更緊。

「我不管喔,真姬要因為那些不存在的”如果”而拒絕我嗎?放棄可以一起攜手製造的幸福嗎?」

真姬沉默了下來卻沒有掙脫繪里的擁抱,抓著繪里衣服的手有些顫抖。

「我沒有說要……拒絕妳。」

「那麼是答應要當我女朋友囉。」

「……算是吧。」

繪里的聲音帶著魔法解開了如果的死結,本來就不該為了種種虛構的事情而躊躇不前,也不該為了害怕而不敢愛,失去了衝勁果斷的西木野真姬一點也不像她,說到底、為什麼要擔心這些事呢?喜歡的心情又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要怪就怪繪里太迷人才對!

牽著彼此的手在夕陽下散步,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可是繪里是什麼時候喜歡我的?」

真姬吞吐地發出最後一個疑問,直到告白前繪里對自己與夥伴的態度沒有特別不同,甚至遲鈍的像棵木頭,可說喜歡的神情又很堅定。

「阿拉、其實我也不知道,等到發現的時候已經喜歡上了。」繪里偏著腦袋努力回想,的確沒有特別明確的時間點,「都怪真姬太可愛了,移不開視線呢。」

「明明就是繪里的錯!!!」

「咦?」

-END-

繪里妳這老流氓!!(還不是你寫的)

覺得繪里這麼能言善道小真姬會被吃的死死的吧

是不是該讓繪里被欺負一下(啊嘞)

噢,為什麼網頁的LOFTER跟三百都不給我進去嗚嗚

想打的廢話都懶得打了

總之,咱們下禮拜百翁E06 一起打擾一下主催大大吧www

评论(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檀霜 | Powered by LOFTER